首页 >> 桥建新闻
周先旺市长督导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0-22

 

10月21日(周日)上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洪山区、青山区督导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在芦湾湖立交、黄家湖大道等工地现场,周市长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锁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工。周市长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以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为新起点,按照“三个对照”的要求,加快创建精致城区,打造精致武汉,推动城市面貌蝶变。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盛华、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参加了检查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