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我公司作为建设者代表参加军运会倒计时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0-19

 

1018日晚,在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的带领下,城投公司项目部和桥建集团组成建设者代表方阵参加了在汉口江滩举办的“相约武汉同筑和平”第七届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活动。

晚会公开首演了武汉军运会部分主题推广曲,展现长江主轴两江四岸的美景,并设置了独具创意的现场仪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了中国办好军运会的信心和武汉各界对军运会的热切期盼。晚会上,市长周先旺向世界发出邀请信,国际军体、湖北省委、省政府、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武汉市有关领导共同揭幕倒计时牌。

通过参加这次倒计时活动,激发了城投公司和桥建集团员工们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军运会项目建设战役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不折不扣地做好每项工作,让江城以崭新的面貌,整洁的环境,向全市人民和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