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检查智能停车库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8-10-17

10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来到汉阳王家湾检查智能停车库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金董事长详细查看了省交规院智能停车库和郭茨口智能停车库两个项目的现场实际推进情况。在检查中,金董事长指出智能停车库项目要按照既定的施工总体计划安排,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同时加强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的管控,对照国内一流停车设施的标准,尽早建成投入使用。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桥建集团总经理助理易江鸿等参加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