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桥建第三季度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0-17

 

10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安全保卫部部长梁玉萍带队,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做点评的方式,对桥建集团2018年三季度安全保卫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是听取了桥建集团三季度安保工作情况汇报;二是查看了二七桥匝道施工现场;三是对桥建集团的安全生产资料台帐进行了检查;四是综合点评了施工现场和资料、台账情况。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封闭式和临时施工用电管理、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完善基础台账资料、细化文明施工管理举措等。

桥建集团副总经理程金华参加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