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周先旺市长视察军运会左岸大道相关项目
来源: 时间:2018-09-19

 

 9月15日(周六)下午,市长周先旺带领市城建委等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左岸大道,考察军运会重要保障线路相关项目的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在黄浦路二桥下,周市长听取了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关于人行道铺装工作的汇报后,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要卓越、极致地做好左岸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朱斌、总工办主任吴斌,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总工程师邓文辉参加了考察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