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开展“廉政进项目”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9-12

 
      9月12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纪委组织中国水电八局、中建三局、湖北省路桥、中铁大桥局七公司、中交二航局、燃气集团、飞虹监理等单位的领导、党组织负责人共计70余人到黄家湖节点工程水电八局项目部,开展“廉政进项目”经验交流活动

桥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艾诗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志华,副总经理程金华,总经理助理易江鸿,桥建集团纪检监察室、市政工程事业部、开发工程部、合同预算部、总工办、基建公司、物业公司、德利彩印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副总经理宋志华主持。

    黄家湖节点工程施工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唐少华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工程廉政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面对国旗唱国歌;副总经理程金华上台领誓,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承诺;与会人员在廉政承诺上签字并观看廉政教育片。

     桥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艾诗明开展“廉政进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进项目”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抓廉政进项目,营造风清气正、廉政勤政的工作环境二是把“廉政进项目”工作和项目建设同部署、同督促、同验收,纳入责任目标管理和考核三是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对发生重大违规违纪问题或多次发生违规违纪问题的单位,要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四是要严肃查处发生在工程建设中的违纪违法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五是要通过“廉政进项目”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企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风尚,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六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监督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严禁利用职权违规干预和插手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物资采购或为个人和亲友谋取私利,确保“廉政进项目”活动的实效性。

艾总强调,“廉政进项目”既是构建建设领域腐败风险防控体系的需要,也是关心、爱护、保护干部的要求。城市建设的大投入、大发展可能带来的高风险,需要我们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让我们同心协力,通过“廉政进项目”工作,真正实现“权力行使安全、资金运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为实现桥建集团年度目标而共同努力。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