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调研黄家湖大道区域综合整治提升工程
来源: 时间:2018-09-03

        9月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现场调研黄家湖大道区域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金董事长沿线查看了黄家湖三环节点、跨三环通道等项目实际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就工程工期安排、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金董事长指出,黄家湖区域相关工程是打造军运会核心窗口的重要节点工程,项目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加大同相关职能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烽火路、黄家湖管廊等项目建设;二是在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措施,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三是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各负其责,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推进,确保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副总经理程金华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