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汪祥旺副市长视察汉江大道月湖桥工程
来源: 时间:2018-08-31

 

8月31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祥旺,副秘书长张军前往由市城投集团公司建设的汉江大道宝桥段、梅子山通道和即将通车的月湖桥视察,听取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高度肯定了城投集团公司发扬了江南泵站的精神建设汉江大道,向广大建设者表示感谢。

 

 

  城投公司董事长金国发向汪祥旺副市长汇报了汉江大道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城投公司等参建单位在市直相关部门和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发扬城投精神、顽强拼搏奉献、狠抓安全质量的建设情况。汪祥旺代表市政府感谢参建单位为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江南泵站的精神,把汉江大道建设好,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建设任务。
     市城建委,规划、园林等部门负责人,硚口、汉阳区政府负责人,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林驰、盛华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以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