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匠心再铸精品 集团公司捧回三项市政金奖
来源: 时间:2018-08-09

8月7日,从武汉市市政行业协会传来喜讯,由桥建集团代建的21号公路(工人村路~青化路)道路维修改造工程青山龙角湖泵站及进出管道工程、王青公路(冶金大道~武大铁路)维修改造工程、解放大道下延线道路5标桥梁部分(二)施工工程三个市政项目,获得2017年度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

今年上半年,在经过两轮的专家评审和复核后,2017年度武汉市市政工程金(银)奖获奖工程项目名单最终确定。公司本次获奖的两个市政金奖项目,21号公路(工人村路~青化路)道路维修改造工程青山龙角湖泵站及进出管道工程,作为青山21号公路的重要配套工程,有效提升21号公路的排渍能力,让青山武东片区告别“逢大雨就涝”的尴尬;王青公路(冶金大道~武大铁路)维修改造工程,则解决了王青公路破损严重的问题,方便了沿线居民的出行;解放大道下延线道路5标工程,大大缩短了谌家矶大道以及解放大道堤角附近居民驾车到三环线的时间,有效缓解了堤角地区的拥堵问题。

桥建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的原则,公司代建的工程多次荣获全国、省市市政示范工程金、银奖集团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努力为社会打造更多的精品金奖工程。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