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李兵总经理调研停车场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8-08-02

8月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董事邓耀光一行到硚口、汉阳两处市政边角地,现场调研桥建停车场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省交规院智能停车库和郭茨口智能停车库项目现场,李兵总经理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两个停车场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规划情况。

 

李总在调研中指出,7月27日武汉市召开研究停车设施建设工作会,专题部署停车场、充电桩建设工作,利用各辖区闲置土地、拆迁零星地、建设边角余料地、新建智能化机械停车设施,充分利用地上、地下空间,以“小地块解决大问题”。桥建集团前谋划,积极响应了市政府的要求。

要求,省交规院智能停车库和郭茨口智能停车库两个停车场的选址很好,充分考虑了周边市民的需求。两个停车场必须按照国内一流标准进行建设,力争达到国际一流。停车场设计上,要超前谋划,提前预留充电桩,满足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同时,要兼顾停车场后期运营的消防安全以及场区绿化等。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等陪同调研。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