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调研桥建集团执纪监督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8-02

8月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带领纪检监察室,对桥建集团推进执纪监督制度化、规范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桥建集团党委书记朱明刚、纪委书记耿炳海,纪检监察室、政治部、办公室、计财部、内控中心、合同预算部、市政工程事业部、开发工程部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桥建集团汇报了近四年来开展执纪监督工作的情况,深入剖析了执纪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对下一步推进此项工作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进行发言,共同讨论如何推进执纪监督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荣巩书记对桥建集团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开展执纪监督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对桥建集团下一步的执纪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找准职能定位,树立服务意识,执纪监督要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熟悉运用好政策,不仅要监督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情况,还要监督企业制度的制定情况;三是要提高纪检干部的业务能力,精通纪检工作各项技能,重点监督“三重一大”、选人用人、工程建设的招投标活动、合同执行和设计变更等方面。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