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公司李兵总经理检查调度黄家湖区域工程
来源: 时间:2018-06-13

61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盛华带队现场检查黄家湖区域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李总和盛总一行沿线查看了黄家湖大道、烽火路等项目实际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就工程建设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会上,相关单位就工程的工期安排、ppp合同、土方、征地拆迁等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盛总对各项问题提出了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李总要求,项目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加大同相关职能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针对土方外运问题,要多想办法,研究制定方案,共同解决好土方问题;二是在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各个项目要按照市建委关于工程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做好文明施工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公司董事长朱明刚、副总经理程金华参加检查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