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防汛排渍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8-06-05

65日下午,桥建集团召开2018年度防汛排渍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朱明刚、艾诗明、耿炳海、刘艳、卢思东、程金华、郭刚学,所属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城投公司防汛排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所属各单位、相关部门防汛排渍工作准备情况及工作安排,并对集团公司防汛排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朱明刚董事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二是要建立防汛排渍责任制,确保责任层层分解落实;三是要加强风险源的辨识,尤其加强涉河、涉铁、地下通道、车库等重点部位防控;四是有针对性地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人员、设备、抢险物资及时到位;五是积极开展防汛排渍自查整改工作,615日前将自查情况向城投公司汇报;六是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并重点加强项目现场的巡视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