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举办多媒体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时间:2018-05-30

2018530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中层管理干部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共30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及考试。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责任制、急救知识和职业健康等方面内容,通过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进行实名制考勤、动漫式培训、遥控器答题、自动化评分、规范化建档。

公司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借助于多媒体进行,对安全生产进行信息化管理,一是有利于实现全员安全素质的提升,最终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整体水平。二是有利于提高安全培训管理效率。通过信息化技术和先进教学手段的应用,使得安全培训自动开展、自动建档、自动上报培训数据,极大地节约安全管理人员的时间。三是有利于创造一个硬件一体化、管理流程化、使用便捷化、培训内容多样化的安全教育培训模式。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