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姑嫂树高架连通三环线匝道工程全面建成正式通车
来源: 时间:2018-05-28

 

528日,由桥建集团负责代建的姑嫂树高架连通三环线匝道工程全面建成并正式通车。届时中心城区车辆经姑嫂树高架、三环线可快速进入常青花园片区,将有效分流二环线汉口火车站段、常青路段车流量,缓解周边交通拥堵。

姑嫂树高架连通三环线匝道工程位于武汉市三环线与机场二通道立交交汇处,工程主要包含三条匝道:F匝道(唐家墩方向上至姑嫂树高架左转至三环线西段常青立交方向的高架桥)、G匝道(从三环线天兴洲大桥方向左转至姑嫂树高架唐家墩方向的高架桥)、H匝道(兼具防洪功能,与三环线方向平行用于连接FG两匝道桥的集散高架车道),地面道路康居一路、将军南一路、姑李路同步改扩建及配套设施施工。姑嫂树高架连通三环线匝道配齐完善后,相当于汉口市区与三环线之间多了两条左转匝道,汉口中心城区车辆经姑嫂树高架连通三环线匝道可快速通达常青立交,到达常青花园片区,而以前车辆要在桥下调头等红灯,再转三环线。

项目顺利克服了区域车流量大、交通疏解困难、张公堤一级堤防加宽加高等施工难题,于今年415日完成了项目主体工程,并于525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通车后将完善姑嫂树高架左转至三环线西段方向、北三环东端左转至姑嫂树高架方向,以及联系两匝道间的集散车道的立交功能,充分发挥姑嫂树立交交通疏解作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