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桥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3-22

 

 

3月22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艾诗明在会上布置有关工作。

朱明刚在讲话中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确保企业发展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坚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政治优势,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朱明刚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围绕学习要求,学出思想精髓;围绕革命精神,学出坚强党性;围绕党的宗旨,学出信仰担当;围绕岗位职责,学出实际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艾诗明在布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时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政治引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活动,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艳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郭刚学、邓文辉、徐彦、刘志刚及本部中层党员干部、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所属各支部支委班子成员等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