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2-20

 

                                                      

2月19日,桥建集团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大会,总结回顾公司“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部署“十四五”主要发展目标和任务,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艾诗明作年度工作报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和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志华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公司2020年“六比一创”劳动竞赛结果、集团公司本部中层干部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述职考核结果、2020年各部门、各单位绩效目标考核结果,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随后,集团公司总经理艾诗明代表公司董事会、党委和经营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公司“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并对2021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了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董事长朱明刚代表集团公司与相关部门、所属单位的代表分别签订了2021年绩效目标责任书。

最后,朱明刚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重点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展开,并明确提出2021年工作主题是“做强主业,凸显城建板块主力军作用;开拓辅业,提高经营服务能力;练好内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朱董事长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围绕公司战略定位打造“五型桥建”;二是担当作为,紧盯年度目标抓好项目建设;三是解放思想,直面问题困难破解经营难题;四是重视人才,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干事舞台;五是转变作风,强化督办问责解决作风顽疾;六是政治引领,加强基层党建护航企业发展。

朱董事长强调,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城投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和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