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桥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12-25

 

 

 

2020年12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研学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传到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用,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要深入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总体定位,加快打造全国经济中心、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区域金融中心,为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力量。

 

             (政治部 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