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调研杨泗港青菱段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9-04-16

 

4月1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现场调研杨泗港青菱段项目建设情况。

金董事长认真查看了杨泗港青菱段四标施工现场,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以及下步计划安排的工作汇报。金董事长要求,杨泗港青菱段是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建设任务重、工期时间紧,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完工目标,加强项目调度,不放松、不松懈,桥面系各工序要同步施工,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等陪同调研。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