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检查解放大道整治提升等项目
来源: 时间:2019-04-04

 

  

4月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来到解放大道整治提升、古田一路北排水箱涵和建设大道延长线项目现场,检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现场,李兵详细查看了三个项目的施工情况,并就项目的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参建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一是要确保质量,把好关键环节,精细施工,把项目建成市政精品工程。二是要确保安全,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全过程安全工作。三是要抓好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工期计划,确保实现解放大道4月底快车道基本完工、古田一路北排水箱涵4月底完工、建设大道延长线(兴业路—建设新村)6月内具备双向四车道通车条件的目标。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相关人员,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工程师邓文辉、总经理助理郭刚学等参加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