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桥建集团召开2019年市政项目管理提升工作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3-29

为进一步提升市政项目管理水平,打造市政精品工程,3月29日下午,桥建集团组织所有市政项目参建单位召开2019年市政项目管理提升工作大会。桥建集团领导班子、公司市政相关部门、基建公司全员、全体市政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程金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城投集团公司2019年一季度精细化检查及桥建集团3月份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检查结果,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总工程师邓文辉在会上宣读《桥建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项目现场管理的通知》,副总经理程金华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项目管理制度和流程宣贯的通知》。

随后,南湖大道、解放大道、东湖路等三个项目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代表、监理单位总监代表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

总经理艾诗明通报了跟踪审计单位项目管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结合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清理,并尽快拿出解决措施。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围绕项目进展认真编制施工计划,倒排项目工期,抓好工程建设进度。选派精兵强将充实到军运会项目的建设当中,严格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的要求,高标准抓好军运会项目建设

最后,董事长朱明刚作重要讲话。朱明刚指出,要抓好项目管理,各参建单位人员必须具备“八个有”:一有较高的素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三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四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五有健康的体魄;六有过硬的技术;七有精心的谋划,编制好建设大纲和细则;八有精准实施,加强全过程的管控。

为了进一步提高桥建集团自身的项目管理水平,朱明刚要求在日常项目管理中建立十项制度:一要业主代表做好现场工作日志;二要建立每日碰头和每周例会的制度三要建立项目进展报告制度;四要建立问题清单销号制度;五要建立文明施工专项方案制度;六要建立项目影像信息制度;七要建立任务督办反馈制度;八要建立现场巡查值班制度;九要建立项目完工总结报告制度;十要建立项目跟踪审计月报制度。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