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副市长张文彤调研军运会重点保障项目
来源: 时间:2019-02-13

  

 2月13日上午,武汉市副市长张文彤在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的陪同下,来到珞狮南路调研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在芦湾湖立交项目现场,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汇报了珞狮南路及杨泗港青菱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张文彤听取汇报后要求,要按照既定的施工总体计划安排,锁定时间节点,加大青菱段跨铁路桥、芦湾湖立交等重点施工段面的建设力度,同时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管控,确保军运会项目顺利实施。对于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等方面的问题,张文彤要求相关区政府加大力度,按期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也请市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协助。 
    市政府相关部门、洪山区相关负责人,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