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周先旺市长调研长江主轴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2-07

  

    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专题调研长江主轴建设工作,现场督进度、看效果、查问题、鼓干劲。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向周先旺市长汇报了有关项目推进情况。
    在汉口沿江大道,周先旺市长实地了解左岸大道建设情况,看到部分路段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他要求把好细节关,既确保实际使用效果,又做到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周先旺市长还前往铁机路汽渡码头、月亮湾城市阳台、中华路城市阳台和沿河大道,调研有关项目建设工作。
    周先旺市长要求,要瞄准“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的定位,坚持高点规划、精致建设、严格管理,高水平做好立面整治、广告招牌整治、停车秩序整治、园林绿化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阳台、码头、公园等景观效果和品质品位,让花海、江水、桥梁、楼宇相得益彰,塑造城市“最美天际线”,打造城市靓丽风景线。要对照责任清单、对照建设标准、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长江主轴建设。要坚持市区联动,加强统筹协调,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审批、用地、资金等困难和问题。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统筹抓好进度、质量、安全工作,绝不能以牺牲质量安全为代价抢时间、赶进度。
    市领导丁雨、汪祥旺,武汉新港管委会主任张林,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朱斌、副总经理汪国圣、总工办及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等参加现场调研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