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检查杨泗港青菱段等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8-11-26

  

11月2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来到杨泗港青菱段、黄家湖节点、三金潭工程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金董事长查看了杨泗港青菱段红旗九组、铁路转体桥、黄家湖节点、三金潭府河桥边等现场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现场单位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金董事长强调,杨泗港青菱段、黄家湖区域工程及三金潭等项目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与责任,克难攻坚、破解难点,建立高效的协调机制,按年度倒排计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