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李兵总经理带队检查桥建集团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9-25

      9月2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带队对桥建集团部分在建工程项目的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以及物业管理小区的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李总一行先后检查了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匝道工程和澎湖公寓小区地下空间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李总在检查中指出,国庆长假将至,桥建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强化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开展好地下空间、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建筑施工高坠等各类专项检查工作,保障企业在国庆期间安全内保形势的稳定。

李总要求,在国庆节前,桥建集团一是要对各在建项目、物管小区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限期整改,认真落实;二是在地下空间管理方面,要对物业管理小区地下空间设施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更换和维修灭火器、消防应急灯等设施配备;三是在工地管理方面,要严格落实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扮靓施工工地围挡,并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信息畅通。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副总经理程金华、总经理助理易江鸿等陪同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