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检查汉江大道通车准备情况
来源: 时间:2018-08-30

     8月3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副总经理盛华一行来到汉江大道项目现场,检查工程通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

 

    金董事长一行仔细查看了汉江大道(建设大道—京汉大道)、月湖桥两个项目的隔音屏安装、标识标线喷划等各项收尾工作的完成情况。金董事长指出,汉江大道是汉口、汉阳居民的一条重要出行通道,交通意义重大,项目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按照精细化施工标准做好各项通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通车。

市城投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尚国勇、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桥建集团、道桥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本网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