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检查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大道匝道项目
来源: 时间:2018-08-28

 8月2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汪国圣检查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大道匝道项目建设情况。

 李总一行前往临江大道匝道、武九铁路等段面进行现场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及征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了项目征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李总要求,项目要加大同相关区征收办及铁投公司的沟通协调力度,制定简单顺畅的实施方案,加快征拆工作进度,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确保按工期计划推进各项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两全办主任吴伟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助理郭刚学、易江鸿陪同检查。

                     

                (本网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