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检查丁字桥南路南段和三环线南段武金堤辅道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8-08-16

    8月1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检查了丁字桥南路南段和三环线南段武金堤上下三环线辅道的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李总详细查看了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总指出,丁字桥南路和武金堤上下三环线辅道是武昌南湖片区和白沙洲地区居民的重要出行通道,项目建设一定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一是按照武汉城市建设的要求,落实降尘降噪、围挡清洁等各项措施,做好文明施工工作;二是对照精细化施工标准,加强收尾细节的管理,争取早日竣工通车,改善当地交通拥堵问题;三是加紧对接交管部门,为下一步道路的通行做好交通解读,指导和方便市民快速出行。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副总经理程金华等陪同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