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金国发董事长调研智能停车库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8-08-07

    8月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董事邓耀光一行,到汉阳市政边角地现场调研桥建停车场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金董事长详细了解了省交规院智能停车库和郭茨口智能停车库两个项目的推进情况。

 

(省交规院智能停车库效果图)

 

(郭茨口智能停车库效果图)

据介绍,两个智能停车库项目,均位于汉阳龙阳大道附近,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共设计停车位600个。停车库设计采取交互式人机界面,车主存车时,只需将车开到入口停好,在车库门口刷卡存车后即可离开,机器人搬运台会将车子搬运到空余车位上;车主在门口刷卡取车后,由智能车库自动完成取车并运至出口。同时,智能车库还具有空位查询、预约存取和网上支付等各种便民功能,真正实现“全智能停车”。

       当听说省交规院停车场项目刚刚开建,附近一些单位和居民就主动上门希望能提前预订停车位的事情,金董事长十分高兴。

金董事长指出,智能停车库建设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高站位、规划编制高水平、建设品质高标准,有效满足市民对停车资源的需求,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金董事长要求,提升项目建设标准,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将项目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停车设施,在年内建成投入使用。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办主任吴斌,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等陪同调研。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