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金国发董事长检查我公司环保督察整改项目
来源: 时间:2018-05-16

51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董事长金国发、副总经理盛华带队对涉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项目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金总一行重点查看和详细了解了罗家港沙湖港、珞狮南路芦湾湖立交项目的现场情况,并针对项目现场施工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金总在检查中指出,涉环保项目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千家万户,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环保项目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力落实好环保整改各项任务;要加强同相关职能单位和周边居民的沟通协调工作,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要求,严格环保施工标准,科学组织,加快推进环保项目征拆和施工进度。

    市城投集团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副总经理程金华参加了检查活动。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