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信息
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专题会强调纪律要求
来源: 时间:2015-09-17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意识,916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落实“八项规定”专题会议,对相关纪律要求作进一步的强调。公司中层干部、党员及专兼职驾驶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要将通知精神传达下去,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循“八个严禁”,各党员干部要带好头,率先垂范,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

公司纪委书记耿炳海同志在会上讲话。他结合前段时间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件、市纪委明察暗访、城投纪委“八项规定”检查和相关案件查处情况,再次强调落实“八项规定”并不是“一阵风”,必须牢固树立打“持久战”思想,要以反面典型为戒,进一步严以律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六条意见”和市“十一条禁令”,特别要重视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参与带彩娱乐以及严禁违规接受往来单位(人员)宴请等问题。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一起,不仅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