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信息
集团公司入围“第二届武汉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来源: 时间:2013-09-04

 
    9月3日,长江日报对“第二界武汉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人物”的候选名单进行了公示,集团公司有幸得以入围,并在近百家入围企业中排名第13位。
    “武汉经济发展论坛暨第二界武汉最具影响力推评活动”由武汉广播电视台、长江日报社、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长江互动传媒网共同举办,自7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大家通过邮寄信件、网络电邮、电话等多种方式,推荐候选对象参与活动。最终评选产生“第二界武汉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入围这次评选是对公司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提升了企业文化,对集团公司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集团公司正在积极筹备第二阶段的参评工作。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