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信息
集团公司召开文明创建对标排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3-08-27

    8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文明创建对标排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炳海主持,集团公司市政工程部、质量安全部、办公室、政治部及所属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耿书记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实施对标排查的文件精神,随后结合公司实际,重点对桥建集团代建项目建筑工地、进城务工人员集中居住地、办公区域、物业公司等重点公共场所和服务窗口的文明创建对标排查工作作了布置,明确了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从即日起至9月上旬,认真落实对标排查工作,确保各个公共场所符合《全国文明程度指数评测体系标准》,下一步集团公司政治部负责对工作开展情况组织检查、验收。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