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信息
城投集团、桥建集团慰问小康工作队员
来源: 时间:2013-07-26

    受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委托,桥建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李金燕、所属物业公司工会主席黄远程与城投集团小康建设工作联络员程锡钢一同前往新洲区李集街长岭村,慰问了城投集团工作组和桥建集团公司委派的“农村小康建设工作”驻村工作队员。
    三位同志在工作队员住宿地,询问了解驻点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城投、桥建两级党委的关怀和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高温时节下乡期间,在搞好小康建设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