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信息
集团公司“三万”工作喜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来源: 时间:2013-07-12

    2013年5月23日,集团公司派员参加的“三万”活动工作组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三万”活动先进工作组称号。
    从2012年12月起,集团公司按照市城投集团的要求,委派工作人员参与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和市公交集团联合工作组进驻新洲区李集街长岭村,积极开展了 “整治村庄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促进生态文明” 为主题的“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及做好新一轮农村小康建设对口帮扶活动,工作组所在单位到所在村开展了“洁万家,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农户。并和群众一起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对房前屋后、路面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使得村里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观。同时还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两清”、“两建”、“两化”、“两创”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改变驻村农民的思想观念、改变农民居住环境做了有益的工作。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