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桥建集团工会开展2017年三八妇女节户外行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3-1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勃的春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公司职工文化生活,缓解职工工作压力,加强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20738日,桥建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及男职工代表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户外行活动。

带着一路的欢歌笑语,公司职工齐聚九真山风景区,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徒步踏春、品味山景,享受明媚阳光和新鲜空气,放飞身心投入大自然怀抱。职工们玩得非常开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交流,凸显了职工间的凝聚力,还展现了职工蓬勃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