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城投工会调研公司工会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9-27

91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申志忠一行来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公司工会主席耿炳海、副主席李金燕及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工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规章制度建设、职工民主管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劳动竞赛开展及班组建设情况、宣教文体及保障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公司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桥建工会的建设在城投系统排在前列,与企业实力较为匹配。申志忠强调,工会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抓手。一是要结合企业实际,形成本级工会的鲜明特色和突出优势,既要抓全面,还要有亮点。二是要结合中心工作大胆探索创新,用劳动竞赛等形式真正激发职工干部创业的热情。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制度和机制,不断增强为职工群众服务的能力。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