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公司领导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来源: 时间:2016-08-01

连日来,江城持续高温,公司各在建工地也进入高温施工阶段,现场作业难度不断增加,工作人员体力消耗增大,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都面临着新的考验。

729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明刚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到各项目现场慰问一线员工,带来深情关怀,送去夏日清凉。公司领导分别来到洪山区拆迁办、杨泗港四新段、滨江大道、解放大道下延线3标等项目现场慰问,将防暑降温药品、饮料、毛巾等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并叮嘱他们现在正是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容易发生人员中暑,工地一定要设置纳凉点,保证降温措施,避开高温段施工,确保施工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在施工现场,陈总一行还沿线查看了工程的建设情况,询问了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公司工会、办公室、市政工程事业部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