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公司工会开展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7-14

    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健康、保险意识,集团公司工会于7月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平安•桥建健康保险知识培训”为主题的素质教育流动课堂活动,邀请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精英培训团队的桑莹主管、曹成举讲师,为女职工进行健康、保险相关知识培训讲座,公司领导和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曹成举讲师通过数据、图表、现场互动等方式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基本的保险知识,并对女职工们平时生活中遇到的保险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演讲过程中进行了有奖竞答,活动结束前还举办了幸运抽奖活动,使此次培训活动在欢乐、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流动课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公司女职工健康、保险方面的知识,帮助女职工树立了珍惜健康、规划未来的观念,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流动课堂活动已逐渐成为公司女职工们拓宽视野、更新知识、提高素质的学习交流平台。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