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集团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1-27

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慰问已故基层干部黄汉桥家庭
    1月24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带队看望了公司老领导,向老领导汇报了公司一年来的经营情况,向老领导对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的问候。随后,鲁有月一行慰问了已故基层干部黄汉桥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慰问金,亲切地询问家庭的情况和具体困难,督促分管领导和部门想方设法切实解决好。1月26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炳海带队慰问了公司困难职工和社区困难家庭。
    春节临近,集团公司开展一系列的“送温暖”慰问活动。1月21日至26日期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会干部组成了2个慰问小组,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老领导、先模人物以及街道社区困难家庭15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被慰问的职工和困难家庭。
    此次慰问活动也是密切联系群众,与困难职工面对面、心贴心、服务于职工的一次实践活动,行政、工会领导在慰问中,注意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职工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实实在在地把党委、工会的关爱送进困难职工的家中,让广大职工及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炳海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