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支援八铺街社区 彰显国企担当
来源: 时间:2021-08-04

 

         8月3日,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武汉将迅速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桥建集团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与对口社区沟通,在充分了解社区的需求后,2小时内迅速集结20余名党员突击队员赶赴武昌区白沙洲街八铺街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志成城齐战。中午骄阳似火,桥建集团的党员干部们一个个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帮助社区搭帐篷、扛座椅、装围栏,忙得不亦乐乎。3个小时就把核酸检测场地布置完成,有力保证了下午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正常开展。

 

           八铺街社区书记表示,桥建集团的及时支援有效地减轻了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压力,让我们感受到了国企党组织的关怀和鼓励,也让我们社区有更大的底气和信心把疫情防控工作干得更好。

 

          桥建集团的党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检测群众。截止下午5点,完成了50余人的核酸检测。今天社区的检测目标是900人。桥建集团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忠诚践行党员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不完成检测任务绝不回家!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