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桥建集团重点工程陆续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
来源: 时间:2021-04-19

                     

                     

 

继汉口火车站北广场工程后,桥建集团又有2个重点工程挂牌成立现场临时联合党支部。

4月16,两湖隧道(东湖段)工程、二七路过江通道(解放大道—沿江大道)工程先后举行临时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艾诗明参加相关活动,并分别为两个工程的临时联合党支部授牌。

艾诗明指出,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在重点工程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是项目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创新,旨在进一步强化重点工程项目的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项目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项目建设的执行优势,成为重点工程建设攻坚克难的坚实保障,确保圆满完成投资、进度、质量、安全、文明等任务目标。

艾诗明要求,临时联合党支部成立后,支部班子要加强团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讲党性、讲大局、讲团结、讲规矩、讲纪律,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决胜姿态投身项目建设,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两湖隧道工程(东湖段)初设批复概算总投资119.55亿元,全长10958米,采取盾构与明挖结合的方式施工,工程体量大、技术要求高,两个标段共有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10家。临时联合党支部支委由代建单位与6家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其中书记、副书记分别由桥建集团和两个联合体牵头单位中铁十四局、上海隧道公司委派。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桥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基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彦表示,他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政治觉悟和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当好项目“领航员”“协调员”“宣传员”,坚持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促进,确保党建工作抓实抓牢,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二七过江通道工程(解放大道—沿江大道)位于二七滨江商务区核心范围内,主线全长为550米,工程概算投资约19.7亿元。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武汉桥梁工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久晖表示,他将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落实“六有”标准的党建阵地建设,发挥支部党员各方优势,通过支部这个纽带,让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共同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合力。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