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抗疫相伴 学史共进——桥建集团和汉阳显正社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4-19

 

 

                     

                                                              

 

   

 

    汉阳区建桥街显正社区,是桥建集团基建公司党支部在2020年疫情期间对口下沉的社区,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共同抗疫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战友”情谊。2021年4月16日上午,双方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到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参观馆设5个展厅,大家重温了辛亥革命时期的峥嵘历史,回顾了中华民族反封建反帝国主义和探索救亡图存道路的革命历程,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社会背景和必然性,增强了对“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参观前,显正社区副书记孙琴同志向桥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基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彦同志赠送了精心制作的“桥建集团显正社区抗议回忆录“。回忆录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再现了桥建集团基建公司党支部党员下沉显正社区参与抗疫工作的生动画面。

    徐彦同志表示,这是一份十分珍贵的礼物,翻看回忆录,同志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值守、消杀、买药、送菜等情景历历在目,令人感慨万千。徐彦同志指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尤其是要严格落实在建项目工地现场防疫措施,确保防控到位;同时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学史力行,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