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第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2-31

  

12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公司15楼1503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艾诗明出席并作全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耿炳海作职代会工作报告,公司总工程师邓文辉主持大会。

下午15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职代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员工慰问管理办法》、《员工考勤管理办法》和四项合同;公司总经理艾诗明代表公司,工会主席耿炳海代表职工签订了四项集体劳动合同;听取了年度财务工作情况报告。

艾诗明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公司圆满完成了军运会配套项目的建设任务,同时在经营方面取得良好业绩,企业效益稳步提升。他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45人,请假5人,实际到会40人,到会率超过三分之二,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