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为人民献热血 ——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8-31

 

 

 

 

8月29日9时,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工会与武汉血液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人民献热血”主题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耿炳海同志出席活动,集团公司共20余位职工报名参加,成功采血12人,其中党员4人,共捐献血液3800毫升

 

 

集团公司党委、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前期准备过程中,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并积极开展调查摸底、张贴倡议书、发放宣传册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积极相应,一批志愿者踊跃报名。8月24日,特邀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来我公司开展血液知识宣传讲座,与公司职工面对面交流,普及血液知识,为献血工作做好宣传准备

 

在集团公司1501会议室,武汉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将检查设备、采血设备、营养品摆放得整整齐齐,20余名献血志愿者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检查、采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现场一片轻松、欢乐的氛围——这是桥建集团公司和武汉血液中心合作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当天的现场情景。

 

刘洁是一位80后的女同志,是桥建集团所属基建项目管理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从事公司市政代建项目投诉处理工作,今天是她第四次无偿献血了。

李功函同志公司车队队长,经常出车在外。知道集团今天开展献血活动,出车回来就匆匆赶到活动现场,二话不说,卷起袖子就开始参加体检,最终成功献血400毫升。

叶汉超同志是一名普通驾驶员,他曾自己悄悄在流动献血车上献血过两次。得知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后,超过献血年龄的他仍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是集团公司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红色引擎工程”扎实开展的具体表现。公司广大党员、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全社会做出了表率,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传递正能量,彰显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