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 时间:2018-08-14

      731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集中观看学习大型文献片《伟大的历程》,集团公司全体领导、中层干部、所属单位主要领导5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耿炳海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耿炳海同志作出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桥建集团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宣教活动,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天在这里以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的形式来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内容,也是活动中的其中一项。同时,他要求大家认真观看学习,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