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
来源: 时间:2013-07-05

    7月4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和精神,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伟同志主持。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武汉市国有企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细则》、《湖北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武汉市2013年党风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大家集体学习完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在会上结合公司的工作实际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首先深刻分析了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按照城投集团的战略部署,积极打造基建板块,走出一条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新路子。鲁书记在讲课过程中,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引经据典,妙语连珠,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端正工作作风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别开生面地讲解,得到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大家共勉五句话:“大事小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悲,看涵养;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四多四少:“多些公心、少些私心;多些务实、少些虚套;多些宽容、少些埋怨;多些信任、少些猜疑”。在廉洁自律方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一官来此几经春,不愧苍天不负民;神道有灵应识我,去时还似来时贫”,做到慎用权力、胸怀大局、乐于奉献,确保权利行使安全、资金运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为促进公司又好又快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鲁有月同志讲党课
刘伟同志主持学习
涂允年同志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