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桥建集团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19-04-30


 


4月20日,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火车头体育场圆满落幕。桥建集团参赛职工在此次运动会中团结拼搏,再创佳绩,共获得8个参赛奖项。其中,团体项目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个人项目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获奖名单附后)

桥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城投集团工会号召,为此次运动会进行了进行精心准备,积极投入训练。在赛场上,桥建参赛职工齐心协力,沉着冷静,奋勇争先,在篮球投准、陆地龙舟、女子神龙摆尾等多个团体和个人项目中发挥了出色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桥建职工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获奖名单

团体项目:

二等奖:篮球投准        

三等奖:陆地龙舟        

个人项目:

二等奖:男子跳远、女子神龙摆尾、男子夹包甩远

三等奖:男子800米、男子摸石头过河、女子沙包投准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