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桥建集团开展迎三八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0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女职工,提升女职工素质,36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举办迎“三八”职业女性优雅礼仪课堂及花样年华旗袍秀展示活动。

活动中,老师用幽默、通俗、精练的语言为女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优雅礼仪课。老师以“坐、立、行为基础延展到个人形象、公众礼仪等方面优雅礼仪做了深入的讲解;讲课内容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最后,桥建集团女职工代表身着旗袍为大家带来了一组“花样旗袍秀”,展现了桥建女职工的别样风采。

桥建集团和所属部分单位女职工参加活动。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