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2-10

 

2018年12月6日上午,在公司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的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共9人,在150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推举,耿炳海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会上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耿炳海同志当选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徐彦同志当选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确定了9名委员的分工安排。

      

工会主席  耿炳海

耿炳海同志简历:

耿炳海,男,汉族,江苏射阳人,中共党员,1961年1月出生,1979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武汉市委党校大专学历,工程师职称。现任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桥建集团公司第二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工会副主席  徐彦

徐彦同志简历:

徐彦,男,汉族,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1980年9月出生,2003年7月参加工作,华中师范大学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学位,助理馆员职称。现任桥建集团公司政治部主任,桥建集团公司纪委委员。桥建集团公司第二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副主席。

随后,同样在工会会员大会上当选的第三届工会女工委和经审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女工主任和经审主任。袁西同志当选第三届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李峻同志当选第三届经审委员会主任。

 

 

女工主任  袁西

袁西同志简历:

袁西,女,满族,湖南绥宁人,1966年5月出生,1988年8月参加工作,中南民族大学大专学历,经济师职称,注册安全工程师、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现任桥建集团公司安保部副部长。

 

 

 

经审主任  李峻

李峻同志简历:

李峻,男,汉族,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1977年11月出生,2000年1月参加工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学历,会计师职称。现任桥建集团公司计财部副部长。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